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放不下面子怎么办 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解决

    自从国家提倡摆地摊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从事摆地摊行业了,而且有很多人因为摆地摊而赚到了不少钱,有很人想创业摆地摊,但是放不下面子,那么摆地摊放不下面子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为了不让别人认出你,你可以戴口罩。但是要注意的是你不要带白色的口罩,也就是医院里面用的白口罩,你需要带的是很可爱的那种,最好是可以吸引别人的,这样的话别人才会买你铺上的东西。如果你带的医用口罩,那么就会拒绝掉一部分的顾客,她们会觉得你身体有恙,就不会想要来你这里买东西;

    2、让你熟悉的人和你一起卖一次,你可以让他们先帮你呼喊一下顾客,这种就学着他们的样子,大胆一点。你可以摆放一些很好看的女生类的东西,这样看起来的话就会比较精致,而且也不会丢掉你的面子。所以更关键的一点就是你要卖的东西,一定不能够太过于掉档次。如果你卖的东西你自己都不喜欢,那么别人怎么会喜欢,这样的话别人也不会来买啦,这样你摆摊就很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