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可以落户口吗 一般需要哪些材料

    我们都知道现在对于迁户口是很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农村,如果要迁户口还必须得到村上人的同意,所以很多人想知道,买房可以落户口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买了房子后一般可以在房子所在地办理入户手续

    一般所需材料

    1、房管部门审核批准的《外地人在本市购买住宅确认表》(第一联申请人收执联);

    2、落户申请报告以及《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和复印件);

    3、申请人文化程度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

    4、房屋所在城市市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无传染疾病证明;

    5、申请人常住户口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随迁配偶、未成年子女的,应当提供《结婚证》(原件和复印件)、配偶、未成年子女常住户口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当地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证明(对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应提供当地计划生育部门出具的处罚证明)。如未成年子女系独生子女的,出具《独生子女证》(原件和复印件)。⑥常住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

    办理购房入户的程序申请人经房管部门核准后向房屋所在地派出所提出申请,经所在地公安分局审核,报市公安局审批同意后,办理户口迁移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