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及贷放款中会不通过吗 一般放款中不会失败

    及贷自从推出了贷款以后,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及贷申请借钱了,但是有用户反映及贷一直都是处于放款中的状态,那么及贷放款中会不通过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及贷放款中不会失败。放款中的意思是贷款已经通过审核,及贷正在将贷款打到用户指定的收款账户中。放款中虽然不会失败,但是会出现放款延迟现象,具体的到账时间,用户应当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如果用户的及贷页面显示审核中,那么可能会放款失败,也可能不会放款。及贷的审核结果是基于资金提供方的大数据风控系统自动审核得出的。审核被拒绝,可以等待页面倒计时结束后,再重新申请。

    使用及贷借款,及贷平台会收取用户的费用。费用包含利息、账户管理费、快速审批费、担保费等,实际收取情况以借款页面展示为准。只要用户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是中国大陆居民,就可以申请贷款。

    用户使用及贷借款,需要向及贷平台提供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和有效的手机号。及贷不向在校学生提供贷款服务。及贷的审核速度较快,正常资料提交3-5分钟后出审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