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只能通过银行办理吗 还有以下渠道可办理

    想要购买一台全新的汽车需要不少的费用,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通过贷款完成,因为银行贷款安全性高,利息也低,因此车贷到银行办理是很普遍了,那么车贷只能通过银行办理吗,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选择在银行办理车贷,往往可以拿到更低的贷款利率、更高的贷款额度和更长的贷款期限,而且在银行申请车贷,对于汽车品牌和车型,没有限制,车贷申请者可以更多自由地选择喜欢的车。

    但在银行办理车贷,申请门槛比较高,要求车贷申请者征信要好,收入情况良好,要有问答的工作,负债率不能过高,个人资质不佳就很容易被拒贷,其次审批时间也比较长,银行的风控相对更为严格,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

    因此,车贷只能通过银行办理是不可能的,还有以下渠道可以办理车贷:

    1、汽车金融公司

    在汽车金融公司也可以申请车贷,贷款流程较为简单,更为便捷,申请门槛不高,一般申请者只要能够支付首付且有一定的还款能力,拿到贷款难度不大。但是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成本会比较高,除了需要支付利息,往往还需要支付手续费或者服务费用。

    2、小额贷款公司

    小额贷款公司也有不少可以提供车贷服务,门槛低,车型选择也不受限制,但是贷款的费率比银行肯定要高,审批速度会比银行快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