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房贷逾期三天忘还了会影响信用吗 逾期后果是什么

    面对高涨的房价,很多家庭是难以全款购买的,所以基本都是向银行申请房贷来完成的,不过借款人要按时还款,但有业主询问,农行房贷逾期三天忘还了会影响信用吗,逾期后果是什么,下面给大家解答。

    一般情况下农业银行房贷还款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往往只有信用卡才具备还款宽限期的功能。农业银行房贷逾期三天已经是属于一种逾期行为了,这种情况下农业银行会将用户的逾期行为上传至个人的征信报告,是会影响到用户的房贷还款的。逾期后果如下:

    1、若一次没有还款,银行将会经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并提醒按时还款,同时会产生罚息。

    2、若连续三次未还款,银行客户经理将进行催收,同样借款人会被罚息。

    3、若逾期还款次数达到六次及以上,银行会经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权益,这期间房产或被冻结。

    4、若银行与借款人协商无果,银行将经过法律程序对抵押房产进行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