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妇见义勇为遭围殴 5名嫌犯被抓 事件来龙去脉揭晓

    这段时间,唐山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没想到这件事还没过去,现在又爆出打人事件。广东一夫妇见义勇为遭围殴5名嫌犯被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事件始末。

    夫妇遭围殴
    夫妇遭围殴

    6月19日,广东惠州惠城区华阳工业园B区3号门附近发生打架事件。据一段监控显示,凌晨3点左右,多名人员围殴一名赤身男子,致其头部流血受伤严重。受伤男子堂哥称,该男子是饭店老板,听到外面有打架的声音就出去,看到一名女子被打就去劝和,没想到也被打了。目前看到的躺在医院的是饭店老板、老板娘,还有一名路人。

    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区分局发布情况通报。2022年6月19日凌晨3时41分许,惠城区水口街道辖区上霞中路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接报警情后,我局立即指派警力前往处置,现场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洛某龙(男,23岁)抓获,并立即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经初步调查,洛某龙与其女友及4名同乡行至案发地时,因发生争执进而殴打女友,附近宵夜档主谭某夫妇上前制止,期间被洛某龙及同乡打伤。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缉捕其余4名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