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一女子自16岁起一直在怀孕生了12个娃 丈夫:还不够多

    太能生了,国外一女子自16岁起一直在怀孕,生了12个娃,丈夫表示:还不够!这都能组成好几支足球队了,目前女子已经33岁,但她拥有12个孩子,所以女子在这11年里一直都在怀孕的路上。

    孕妇
    孕妇

    近日,美国一位33岁的妈妈因为从16岁起几乎每年都怀孕,如今已经生下12个孩子,引发网友热议。

    据报道,这位母亲的名字叫布兰妮·丘奇,来自堪萨斯州堪萨斯城。2004年,年仅16岁的她生下了第一个孩子。在17到19岁之间,她又生了三个孩子。

    20多岁的她陆续生下4个孩子,30岁生下三胞胎。去年,32岁的她生下了第12个孩子。这一次,她决定不再要孩子,尽管她30岁的丈夫克里斯承认他想要更多的孩子。

    丘奇和现在的丈夫生育了6个孩子,分别是7岁的西拉、5岁的小克里斯托弗、3岁的三胞胎(奥利弗、阿舍尔和亚伯),以及11个月大的罗温。

    而丘奇还有6个更大的孩子,分别来自她此前的两段关系,分别是:17岁的克里兹曼、16岁的乔丹、14岁的迦勒、13岁的杰斯、12岁的卡登斯和10岁的杰萨琳。

    她最大的孩子克里兹曼上个月刚从高中毕业。这样一来丘奇总共有12个孩子,7男5女,都是合法出生的。她怀孕的总时长加起来有98个月,这意味着她在近11年里一直在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