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疫情状况公布新增一例源头是哪里?

    大家要注意了,深圳疫情今天最新消息公布,广东省深圳福田现1例阳性,现在不少人开始进行核酸检测。最近关注深圳疫情数据,是没有新增确诊病例的。那么,现在新增一例新冠阳性病例,感染的源头是哪里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6月18日,深圳市福田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于i福田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通知,通知显示,6月18日清晨福田区在核酸筛查中发现一例新冠病毒检测阳性。为迅速查明全区疫情传播情況、第一时间切断传播链、切实维护市民健康安全,决定于6月18日内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深圳对疫情防控处理的效率还是挺快的,现在已经迅速响应和加严防控措施。由于新增病例刚发现不久,所以还未查到疫情源头。在此提醒出入深圳的人士,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据深圳通告,进出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须凭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市各旅游景区、星级酒店、美术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站)、演出场所、文化娱乐场所、体育场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出入口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扫场所码,并查验行程卡,行程卡带星号或红黄码人员不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