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石化化工部起火:火球直冲天空 原因是什么?

    从今年以来,上海经历了层层磨难,终于把新冠疫情给控制住。现在突然说上海石化化工部发生火情,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上海石化化工部火情现场,火球直冲天空,多处起火,具体原因是什么?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清楚。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据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6月18日4点左右,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发生火情,公司立即启动一级预案,目前正在紧急处置中。另据@上海消防消息,6月18日4点28分,上海市金山区隆安东路一石化公司乙二醇装置发生火情,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派金山、奉贤、化工区等救援力量至现场进行扑救,目前正在全力救援中。

    目前上海石化化工部火情正在抢救中,当时火球直冲天空,情况十分危急。有不少网友表示,当时以为那里发生了爆炸,十公里外都能听到声音,可见情况十分危急。希望没有人员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