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江实验向清华北大输送61名学生 建校8年屡创奇迹

    在粤西湛江的一个小县城里,隐藏一所超级中学,那就是廉江市实验学校。在短短8年时间里,廉江市实验学校从默默无名到声名鹊起,每年源源不断向清华被打输送人才。据了解,廉江实验向清华北大输送61名学生,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学生
    学生

    资料显示,廉江市实验学校创办于2014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非营利性现代化学校,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学校总投资12亿多元,占地306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有1380亩生态农业研学基地。

    办学8年来,廉江实验学校高考连续多年创造省市多项新纪录,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向清华北大输送了61名学生,3000多名学生就读985、211高校,11000多名学生就读本科院校。学校办学成绩得到了社会以及各大知名高校的高度认可,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被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授予“优质生源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成为北京大学全国首批博雅人才共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