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大使称中国动态清零将持续到明年 疫情何时才会得到结束?

    自疫情发生之后,中国利用短时间之内,将疫情全面控制住,但其它国家疫情一直处于恶化当中,迟迟未能得到控制。因此也有人好奇的问,中国疫情何时会得到真正结束?而日前美国大使馆表示,中国动态清零将持续到明年。

    中国疫情数据
    中国疫情数据

    美国驻华大使伯恩斯在一次会议上表示,中国的“动态清零”政策对外商投资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起到了负面作用。所以其还称,中国动态清零政策,会一直持续到2023年。

    针对这个问题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国政府制定并实施动态清零的总方针的出发点,是将14亿多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也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执政理念的充分体现。当然,疫情何时结束暂未能有明确的答案,不过后续我国也会根据疫情情况作出最新的政策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