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提前还款为什么借不出来了 通常是这些原因导致

    相信大家对微粒贷这款小额借贷产品应当都不会生疏,许多客户都是在该网站上借了钱。有许多人在借了钱后就想提前还贷,可又听闻微粒贷提前还贷是忌讳。那么微粒贷提前还款为什么借不出来了?下面来看看。

    1、多次提前还款。偶尔提前还款是没有关系的,但如果操作过于频繁,一天内一次性将多笔借款结清,那么就会被认为有刷分嫌疑。再加上严重打乱了资金的回收计划,所以,短期内用户可能无法再借出微粒贷。

    2、有不良信用记录。征信良好是微粒贷借钱的前提条件之一。如果微粒贷提前还款前有过逾期,或者是其他上征信的产品逾期了,也会导致综合评分下降,一旦分数偏低达不到借款的要求,那么也是无法借出的。

    3、微信账户异常。微信账户在提前还款后,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就会导致被系统风控。比如说经常在不同的手机上登录账号,或者频繁更换手机号,更换收件地址,更改个人信息等行为,都有可能被系统风控,从而导致无法借出款项。

    总之,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坏处严格来说是没有的,至于网上所说的微粒贷提前还款后不给贷了多半是因为其他原因造成的,与提前还款本身关系不大。因此,如果说遭遇提前还款不给贷的情况,可以用排除法来分析自己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综合评估无法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