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7月起社保低保迎来好消息 4类人受益快来看看

    距离7月份还有十多天,但小编已经迫不及待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22年7月起,社保、低保迎来好消息,4类人受益!其中涉及低保和失业补助金,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7月好消息
    7月好消息

    第一个好消息,社保待遇提升。每年的7月1日开始,是社保缴费基数调整的日子,基数提高了,社保缴费变多了,社保个人账户金额变多,对于养老保险来说,意味着未来养老金待遇也会提高。

    第二个好消息,特别扶助金上调。从2022年7月1日开始,独生子女死亡或者伤残的家庭的扶助金上涨。

    第三个好消息,失业金上涨。疫情导致很多人失业,失业金上涨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比如说天津就上调失业金。

    第四个好消息,低保标准上涨。伴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低保标准也会上涨。农村低保涨幅方面,沈阳、大连、丹东3市提高幅度不低于8%,其它很多地区也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