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多地已取消常态化核酸检测 来看最新政策规定

    国家对于有疫情的地区,会要求开展态化核酸检测,这是最有效能快速阻止病毒传播的方法之一。随着国内的疫情渐渐好转,现在全国多地已取消常态化核酸检测或取消查验核酸证明。这也说明以后市民在出行时会更加方便,下面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可以快速筛查市民是否有感染病毒,以便可以快速做出疫情防护的措施。如今国内有多个地方已经取消了常态化核酸检测。其中,山东省德州市发布《关于调整有关疫情防控政策的通告》,影剧院观影人员不再要求“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安徽宣城市绩溪县于6月14日起取消“每7天进行一次全员核酸轮检”核酸检测工作

    此外,自6月13日起,江苏海安市将暂停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常态化巡检。从6月10日开始,按市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工作部署,惠州市机场、火车站和汽车站等出行站场,不再要求出行旅客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虽然这些地方取消了常态化核酸检测,但是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还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