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办不下来是怎么回事 这些是主要原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大部分家庭都把汽车作为标配,没有汽车的用户会尽最大努力买车,许多用户计划借钱买车。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申请汽车贷款,许多用户在提交申请后被拒绝。那么车贷办不下来是怎么回事?下面这些是主要原因。

    1、首付款不足。办理车贷是需要支付30%的首付款的,若用户没有支付首付款的钱是无法办理贷款的,因为车贷是交了首付才能办理的。但车贷对于首付款来源并不是很严格,借款人可以借钱去缴纳首付,或者提供首付款凭证。

    2、收入不过关。车贷对于收入多少并没有具体要求,不过车贷需要提供流水、收入证明,而且两者上的金额不能相差太多,且一般不得低于月供额的2倍。若是个人收入没有那么多的话,是可以找人共同贷款的,只要双方的共同收入加起来满足条件即可。

    3、征信不过关。审核购车贷款时,银行也会了解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若是白户是没有关系的,但征信报告不得出现不良记录,否则就会被拒贷。就算是有共同借款人,只要其中一方征信不过关,就算收入再高也是无法办理车贷的。

    4、个人负债率过高。不少借款人在车贷前有办理多贷款,或者使用了信用卡,那么未还清的欠款就属于个人负债。若是总负债率在50%以上,那么车贷也是无法顺利办理下来的,因为潜在风险高,银行担心出现坏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