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打人事件巷子完整视频公布了吗 在巷子里面女子发生了什么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曝光后,立即引起全国网友关注。从曝光的打人视频可以看到,女孩在门口被暴打后,打人者还追着女子进入旁边的巷子里。根据了解,这条巷子里有摄像头的,那么在这条巷子里面发生了什么?巷子完整视频公布了吗?下面来了解下。

    唐山打人视频截图
    唐山打人视频截图

    很多人都看过唐山打人视频,相信大家都感到十分气愤。只因为这些打人者对女生不但用脚踢头,还有酒瓶砸,这简直是往死里打。其实这还不是最残忍的,因为视频的最后,打人者追着女子进入了一条黑暗的巷子,只剩下打人者的叫嚣,还有女孩的尖叫,看得令人揪心不已

    施暴者进去之后,到底做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了,也不敢去想象啊!目前根据官方消息称,两名女子已经脱离危险转入了普通病房。只是广大网友都不是很相信,只因为女子被打得太严重了,而且最后在巷子的视频也没有公布出来。更加令人疑惑的是,被打的女子以及其家属们,直至如今都没有出来发声。最后,希望相关部门对打人者进行严惩,还受害者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