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意外险哪个保险公司好 这三款产品了解一下!

    在如今,很多人购买意外险的时候,都不知道选择哪个保险公司的产品,因为在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产品是很多的,那么买意外险哪个保险公司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鼎和小蜜蜂2号超越版:是家庭经济支柱比较好选择的一款综合意外险计划,100万保额意外身故/伤残只要296元,不限社保范围报销,0免赔,保障优于同类产品,还提供了含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猝死、交通意外额外赔等保障。

    2、小米综合意外险:小米综合意外险2020版是众安保险旗下的一款综合意外险计划,每年299元,就可以拥有100万保额,提供的保障责任相当丰富,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猝死保障、非机动车第三者责任、新冠肺炎身故。

    3、平安橙护卫成人意外险:覆盖了意外身故/伤残、急性病身故(含猝死)、意外医疗、特定交通意外额外赔,这款产品最大的优势在于特定交通意外可额外赔付,节假日发生汽车或自驾车意外,翻倍额外赔付6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