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徐国豪是谁?哪个公司的主播

    6月16日,江西省抚州市税务局依法对网络主播徐国豪偷逃税案件进行处理。通报称,对徐国豪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08亿元。不少人好奇,徐国豪是谁?哪个公司的主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江西徐国豪是谁
    江西徐国豪被罚

    据了解,徐国豪为陌陌主播,陌陌号:徐泽。不过,目前在陌陌APP上搜索已经没有他的相关信息。天眼查信息显示,徐国豪共关联1家公司,为江西泽木影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徐国豪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公司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参保人数为0。

    经查,徐国豪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取得直播打赏收入,未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少缴个人所得税1755.57万元,通过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等方式虚假申报偷逃个人所得税1914.19万元,少缴其他税费218.9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