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农大回应男生进女生泳池潜水 不觉得很尴尬吗

    近日,四川农业大学女生在网上发文质疑,为什么十多个老大爷们跑到女生泳池去玩游戏?还是玩的潜水游戏,真不害臊啊?对此,四川农大回应男生进女生泳池潜水,学校没有男女泳池之分,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游泳池
    游泳池

    四川农业大学女生发文质问,学校男生进女生泳池,从而引来众人热议。在评论区,有学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学校没有明确表明哪个泳池给男生用哪个泳池给女生用。一位大一学生表示,学校游泳池是男女混用的,但基本上上课的时候是男生一边女生一边。教学的时候划分区域,而且上课的时候都是自己游自己的。

    对此,校方回应称,注意到了网上的内容,正跟相关部门沟通处理这个事情。学校没有男女泳池之分,但教学时男女生都是分区教学,男女平等,女生男生都有游泳练习的权利,女生要求男生不能到浅水区没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