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称被男友殴打险流产警方回应 因男友不让其生下孩子

    情侣之间因为是恩爱的,可是近日山东泰安一名女子发视频实名举报,女子称被男友殴打险流产,而且还公布了一段被殴打的视频,导致女子还受伤了。针对此事,警方回应称正在调查。究竟事件真相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女子被男友殴打
    女子被男友殴打

    根据女子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女子怀孕七个月了,却突然遭到男子殴打,甚至还用脚压着女子的肚子。女子称,这是因为男友不让其生下孩子,所以才会对其暴打。不得不说,这名男子实在是太禽兽了,自己的女子都怀孕了,竟然做出这样的行为,简直是令人发指。

    因为遭到男友殴打,女子随后去医院检查,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先兆性流产。这名女子也太可怜了,怀上了男子的亲骨肉,却遭到这样的对待,这名男子简直就是一名渣男。目前,对于此事,警方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