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逾期一天就会上征信吗 会上门催收吗

    京东金条是一款为信用良好的用户们提供的现金借款服务,用户们在京东金条最高可以贷款20万元。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京东金条逾期上征信的,但是网友们知道京东金条逾期一天就会上征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金条逾期一天就会上征信的,京东金条在借款之后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这也就意味着京东金条即使是逾期一天还款也是会被视为逾期的。其次,京东金条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这也就意味着金条逾期一天是会上征信的,会直接记录在用户的征信报告上的。

    京东金条逾期后,京东金融一般不会安排人上门进行催款,而通常是采取发消息、打电话的方式来催客户还款。大家需要注意,会上门催款的大多是未经银监会批准、未持有金融牌照的贷款平台提供的小贷,还有高利贷,很可能会采取硬性手段。其中有的会将催款外包给专门的催收公司,甚至可能会采取暴力手段进行催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