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女孩谈“唐山打人事件”摆事实力挺中国:仍是最安全的国家

    唐山打人事件发生后,全国网友都十分关注,纷纷表示要严惩打人者。其实除了在国内引起轰动外,就连外国人都知道了这起事件。近日有一名外国女孩谈“唐山打人事件”,摆事实力挺中国,仍是最安全的国家,下面来了解下。

    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曝光网络后,不但国内媒体网友对其十分关注,甚至连外国人都知道了这起事件。这起事件引起关注的原因,是因为打人者实在太凶残了,这简直是对女生往死里打,不但用脚踢女生头,还用酒瓶暴打,影响十分恶劣

    如今有一名外国女孩看到了唐山打人视频后表示,相比之下,中国仍然是最安全的国家。其实外国女孩说出这样的话,是因为其他国家经常有犯罪事件发生,所以中国很少发生这样的事情。如今这些打人者已经被抓,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