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点点奶茶被曝喝出苍蝇 体内竟然爬出了寄生虫

    一点点奶茶加盟连锁品牌是来于台湾的原50岚奶茶加盟品牌。1994年创办。2011年进入大陆市场成立生根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近日,一点点奶茶被曝喝出苍蝇。这是怎么一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点点奶茶被曝喝出苍蝇
    一点点奶茶

    据媒体报道,近日,广东深圳的郑女士反映,在一点点华发北路店买了8杯奶茶,她丈夫那杯喝出苍蝇,而且苍蝇体内爬出寄生虫。她要求商家给出满意的解决方案。

    对此,涉事奶茶店工作人员表示,愿意退款,但郑女士不同意。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出品前都会有检查,奶茶是用热茶做的,经过机器搅拌后不会产生如此完整的苍蝇,可以要求有关部门检查。目前,该事件暂未得到妥善解决,真相如何暂未可知。

    据悉,一点点奶茶为生根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产品,1994年创办,2010年开放50岚加盟,因在大陆商标已被注册,更名1点点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