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朋友圈一个月可见怎么设置 设置流程非常简单

    平时不少人都喜欢发朋友圈,但有时候又想将朋友圈设置部分内容可见,不希望所有朋友圈内容都给人看到。据悉,微信朋友圈是可以设置一个月可见的。那么问题来了,微信朋友圈一个月可见怎么设置?小编给大家揭晓设置流程。

    微信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

    设置流程:1、首先我们在手机上找到微信,点击打开;2、进入微信后,我们点击底部导航中的“我”;3、在个人中心界面,我们点击“设置”;4、进入设置界面后,我们点击“隐私”菜单;5、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一个“允许朋友查看的朋友圈权限”,我们点击;6、在这里我们就可以设置为内容一个月可见

    对于这个功能,网友意见却大不相同。有人认为新开的一天月权限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自己的隐私安全,可也有网友认为,哪怕是一个月可见,对于两个人的交流而言,依然存在隔阂。其实,微信对于用户的需求也是倍加关注。这一次的更新,据了解也是张小龙在听取了微信用户的意见后,做出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