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大额存单还值不值得存? 看完以下4个原因再决定

    大额存单一般指的是定期大额存单,这种存款方式的利率远远高于活期,所以很多资金充裕的人都喜欢大额存单。但现在互联网存款也越来越受欢迎,2022年“大额存单”还值不值得存?看完以下4个原因再决定。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

    第一、大额存单门槛高、收益低。按照目前银行规定的购买金额,最低都要20万起步,但是它的回报率比很多投资产品要低。

    第二、不仅安全性低还有其他缺点,虽然有着固定的盈利率,但是对于要求回报大的群体是不适合的。如果想要稳定盈利率,那么大额存单还是值得考虑一下。

    第三、如果提前支取,损失很大。如果提前取现一部分,那么会损失到很多的收益。甚至有的银行还会按照季度利率进行计算,这样的情况之下还不如活期存款。

    第四、凡是购买大额存单的投资者,都不会提供纸质凭证,然而电子记账容易出现作假的情况。

    以上就是大额存单的四个缺点,不过要不要存大额存单,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除此之外,大家在购买一些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确定平台的安全性以及产品的收益亏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