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暴雨妈妈带儿子边拍照边蹚水 网友说意外就是这样发生的

    最近一段时间,我国很多地区都遭遇了强降雨天气,广东一带因为降雨量增加,导致水位线不断攀升,河水都漫过了河堤。广东暴雨妈妈带儿子边拍照边蹚水引热议,网友说意外就是这样发生的,事件始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妈妈带儿子拍照
    妈妈带儿子拍照

    6月15日,广东中山,连日强降雨河水漫过河堤。从视频来看,河水已经漫到了河堤上,一位穿红衣短袖的妈妈带着儿子,在河堤上淌水走着。河水已经到了妈妈的小腿上,小男孩穿着短裤,低头看着到了自己膝盖上的雨水。妈妈用手牵着孩子慢慢的在水中散步,妈妈还很有兴致的拿着手机在自拍。

    虽然旁边有栏杆围住,但是水位线涨得太快了,如果这时大雨再次来袭,或者小男孩脚下一滑,都会有发生危险的可能,但这位妈妈没有意识到这些问题。或者说降雨量太大,如果井盖被冲走了,不小心掉入的话,后果无法估量。希望看到视频的家长也要特别注意,孩子的安全不是儿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