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堂超市酒吧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天堂超市酒吧老板是谁?

    说起天堂超市酒吧,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北京本轮疫情之所以这么严重,就是因为天堂超市酒吧,没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此,现在天堂超市酒吧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了,同时,大家对天堂超市酒吧老板是谁?也是很感兴趣的,下面来看一下个人简介吧!

    天堂超市酒吧被吊销
    天堂超市酒吧被吊销

    此次北京超市天堂酒吧,给北京疫情带来了很大的压力。6月10日,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对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天堂超市酒吧)涉嫌违法违规经营进行立案调查。经查,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在经营过程中未按规定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引发聚集性疫情。

    因此,在6月12日,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北京钰泰糖果娱乐有限公司(天堂超市酒吧)未按规定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的行为,依法吊销营业执照。目前已送达行政处罚告知书和已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告知书。

    至于北京天堂超市酒吧的老板是谁,根据网上资料显示:天堂超市酒吧创始人是单红伟女士及詹小虎先生。其中,法定代表人为单红伟,而詹小虎是单红伟的丈夫。另外,单红伟是70后,1993年便在北京从事餐饮行业,2000年开始转型做酒水饮料生意,渐渐经营起来了现在天堂超市酒吧连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