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凤凰岛是谁开发的?老板等资料引关注

    三亚凤凰岛,曾比肩京城顶豪,如今房价已经腰斩,被破产重整,风光不再。不少人很是好奇,三亚凤凰岛是谁开发的?梳理发现,三亚凤凰岛股东是中国交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三亚凤凰岛是谁开发的
    三亚凤凰岛现状

    6月13日,凤凰岛股东中国交建发布公告称,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在6月10日,收到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2022琼02破申8号),以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不抵债为由,裁定受理债权人三亚发展控股对凤凰岛国际邮轮港(本级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

    据悉,中国交建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