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酷会员涨价后多少钱一个月?可以几个人用

    优酷,是国内头部的视频网站之一。今天,@优酷VIP会员宣布,将于6月21日零点对优酷VIP和酷喵VIP会员价格进行调整。那涨价后,优酷会员多少钱一个月?可以几个人用?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优酷会员涨价
    优酷会员涨价

    优酷称,调整后,优酷VIP月卡、季卡、年卡费用分别为30元、78元、258元,连续包月、连续包季、连续包年费用分别升至25元、68元、238元。凡在6月21日零点前已是优酷VIP或酷喵VIP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若不更改当前自动续费状态,将享有调整前的续费价格至2023年6月20日23点59分。

    据悉,同一优酷会员账号只允许本人在最多5个设备上使用,且同一时间同一账号最多可在2台设备上观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价格调整后,优酷会员价格追平腾讯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