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打人事件调查结果何时公布 雷霆风暴能否刮骨疗毒?

    近日,河北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引发舆论关注,目前9名嫌疑人已全部归案。当地官方表示,暴力打人给这座英雄的城市抹了黑。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唐山打人事件调查结果何时公布?“雷霆风暴”能否刮骨疗毒?下面一起去了解。

    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

    6月11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唐山打人案9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陕西瀚沃威律师事务所鲁力量解析称,此案要经过侦查、起诉、审判3个合理司法程序,预计最快半年出一审结果。

    暨南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应急管理教育促进会卢文刚会长表示,唐山首先要做的,是重视对群众举报的反馈。卢文刚表示,建立完善的动态反馈机制,需要利用动态反馈机制进行调和,及时向群众告知办事进展。目前政法系统的人力十分有限。大多数情况下,民警是处于被动接警的状态,“唐山想要彻底完成整治,仍要花费不少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