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要求从严从快查办唐山打人事件 陈继志有没有保护伞?

    “唐山女子被围殴”事件引起全国网友极大关注,当地公安机关瞬速出动对犯罪学嫌疑人实施抓捕,包括陈继志在内的9位嫌犯已经被捉捕归案。6月14日,河北要求从严从快查办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

    河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上表示,“唐山打人”事件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必须从快从严查办此事件。目前,唐山市正在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不少媒体报道称,陈继志被抓时仍是逃犯。在一个名为“路北巡控”的美篇账号上,该账号发布过一篇新闻,该文章提及了一起发生在2015年12月13日的案件,该案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名为刘某和陈继志。

    问题来了,如果陈继志真的是逃犯,他为何还能如此潇洒地出入公共场合?背后难道有保护伞?6月14日上午,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刑警表示,专案组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