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村镇银行储户被强行赋红码 核酸检测结果一直显示阴性

    疫情之下,行程码如果显示“红码”,那是非常危险的,按照防疫规定来看,需采取隔离措施。然而,并不是说说有红码都是被感染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河南村镇银行储户被强行赋红码,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来看看。

    村镇银行
    村镇银行

    近日,多名河南村镇银行的储户反应自己的健康码突然变红。王云刚到河南,就发现自己的健康码变成了红色,而后就被当地要求隔离了。然而,王云的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仍显示阴性,并非阳性。

    除了王云外,同样遭遇的还有邓先生,以及他们同一个群内的不少群友。这些健康码变红的人,都有一个共同身份,那就是河南一些村镇银行的储户。由于此前河南多家村镇银行无法正常取款,部分储户非常焦虑,所以打算通过多种途经反映自己的遭遇。殊不知,现在被强行赋红码,简直是寸步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