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奶茶店内女子被围殴警方通报 女子被多人殴打原因曝光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喝奶茶,然而近日福建一家奶茶店内有一名女子被围殴,而且旁边还有人在观看。事件曝光后警方立即进行调查,如今女子被围殴事件警方通报了。那么这名女子是怎么会殴打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奶茶店
    奶茶店

    国家严厉打击犯罪行为,发现有人打架或者做出犯法行为,警方会立即出警处理。针对福建奶茶店内女子被多人殴打事件,经过警方调查发现。2022年4月4日下午,因琐事矛盾,郑某某(女)在东海镇一奶茶店内被吴某某(女)和杨某某(女)2人殴打,另有陈某某等人在旁围观(上述人员均为未成年人)

    这些人也太冲动了,为了一点小事竟然殴打他人,这样的行为是不可取的。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这也提醒大家,如果遭遇不法侵害,应该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