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上涨燃油车还有必要买吗 国内成品油价将再迎上调

    不同时期油价会有所调整,当然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经常开车出行的话肯定是希望油价能够下降的。但是近段时间油价调整,国内成品油价将再迎上调,所以,油价上涨燃油车还有必要买吗?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进入6月,国际油市又迎来一波跌宕起伏。截至本月10日是调价周期内的第8个工作日,在此调整区间内,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业内分析认为,如果在本轮国内剩余的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仍不能出现大幅下跌的趋势。

    油价上涨燃油车购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由于一段时间以来英国油价不断上涨、屡创新高,英国汽车协会呼吁人们短途出行不要开车,不妨“步行或骑车以省钱”。油价越来越高确实让人头疼,但就此就说燃油车没必要买恐怕为时过早。

    预计6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再迎上调,暂预计汽、柴油价每吨上调360元左右,折合92#汽油、0#柴油每升分别上调0.28元、0.31元。从当前油价走势来看,加满一箱油(50升)或将多花13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