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似侮辱女性UP主中国boy道歉 被女生拒绝得不到就毁灭她

    现在一些网红的三观真是堪忧,近日,疑似侮辱女性UP主中国boy道歉了,那么他到底说了什么内容呢?有网友想他询问,如果被女生拒绝了应该如何报复,没想到这位网红中国boy却说,得不到就要毁灭她。

    UP主中国boy
    UP主中国boy

    近日,800万粉丝up主中国BOY与600万粉丝up主兔叭咯联合发布的一期视频中的言论疑似侮辱女性,视频发布后立刻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在他们发布的视频中,一位男粉丝写来一封信,称他喜欢的女孩拒绝了他的追求,并询问他应该如何报复这个女孩。博主兔叭咯直接赞同这位网友想要报复的想法,并提建议说“你必须让她长点记性,就这样这样老娘们,这件事肯定不能明着跟你周围人说,而是要旁敲侧击、暗讽暗示,说这个女生怎么怎么地。”

    后来,中国boy也对此提出建议,称“找个帅哥吊死她”。虽然中国boy在视频后期尝试过打圆场,但整体的意思是“得不到就造谣毁了女孩”。这样简简单单的造谣对女孩子来说是很严重的打击,作为几百万粉丝的大博主,在视频中传递这种不良引导倾向的内容真的正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