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酒吧员工被打现场原声曝光 打人细节曝光太可怕了

    最近几天,唐山接二连三出现实名举报潮,有一名女子举报酒吧涉黑团伙引起关注后,如今又有唐山酒吧员工被打现场原声曝光,从曝光的声音显示,多名被打人就算求饶,仍然被殴打,实在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下面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员工被打
    员工被打

    唐山一女子实名举报被星际酒吧的人殴打拘禁长达16小时,事件引起关注后,另一名酒吧员工告诉记者,自己和多名员工都被店长杨某殴打,甚至手机也被砸碎了。幸好还有一部手机偷偷藏起来,并且录了音,根据现场原声显示,这名店长抓着员工的头发薅掉、打嘴巴子、逼下跪、踹胸口,言语侮辱威胁,殴打过程求饶也不管用,简直是猖狂至极

    这名杨店长的行为简直是无法无天了,在如今这个社会,竟然还做出如此令人发愤的行为,实在是太可恶了。随后有员工报警,在去录口供的时候,酒吧的股东田某来到派出所,要求不要把事情说得太严重,并且表示派出所所长跟他是十几年的关系,是他的老大哥。针对这样的事情,目前警方已经在进行调查,相信在调查清楚后,就会被受害者以及广大公众一个说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