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指是打人者还与民警合影 男子回应与打人案没有关系

    唐山打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还引发了连带效应,近日一名被指是打人者还与民警合影,照片男子回应自己与打人案并无关联,并且还澄清了身上所穿的衣服并非警服,而是保安服。

    网传打人者与民警合照
    网传打人者与民警合照

    6日,唐山殴打案嫌疑人与另一名身穿“警服”警员合影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引起网友关注。6月13日,照片中的人回应称自己与唐山殴打案无关,自己和朋友遭到网络暴力袭击。

    6月12日,有网友发文称,唐山殴打案嫌疑人与另一名身穿“警服”的人合影,怀疑身穿“警服”的人是警察。网友晒出的照片显示,两名吸烟男子同框合影,其中一人的衬衫袖口处绣有“POLICE”英文字样。

    根据此前媒体发布的唐山殴打案几名男性嫌疑人的照片对比,记者发现,网友晒出的合影中的两人与上述嫌疑人的照片并不相符。

    据了解,上述合影图片的原始出处来自一个网名为“小朝”的抖音账号。图片是该账户于6月8日发布视频中的一张截图,视频中“小朝”和一名上衣袖口处绣着“POLICE”的男子,及另外几名男子在一起吃饭。

    6月10日22时19分,“小朝”发布视频辟谣称他与唐山殴打事件无关。希望网友们不要再打电话评论他了。这件事影响了他和他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