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徐某当年采访视频曝光 承诺归还所有东西

    近日,有多位受害人实名举报唐山徐敏诈骗3000余万元珠宝,警方立案一年仍证据不足。据悉,3000余万元珠宝被以代卖为由抵押,这些珠宝至今没有归还。随着事件不断发酵,唐山徐某当年采访视频曝光。

    珠宝诈骗事件
    珠宝诈骗事件

    在接受采访时,徐敏曾承诺归还货物,但至今没有下文。其中一位受害者自称被诈骗170多万,受害者爆料徐敏活得很潇洒。其中一位受害者罗女士表示,“有很多人现在连生活费都没有了,在唐山食宿都已成问题。但从立案到现在,我们在询问案件进展的时候,都只收到证据不足的回应。”

    对于多位受害者的控诉,徐敏方面如何回应?过去几天,有记者多次尝试通过商家们提供的徐敏三个手机号联系徐敏,但其中两部手机关机,一部无法接通。商家们又提供了一部可能是徐敏姐姐的电话。记者拨打该电话,但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