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回应唐山烧烤店打人案 多人有前科劣迹

    近两天,不少人都在关注唐山烧烤店打人的案件,任谁看了打人的视频都会感到气愤并且心痛被打的女孩,随着案件在网上发酵,警方的处理进展,目前,警方回应唐山烧烤店打人案,多人有前科劣迹。

    烧烤店打人案件消息
    烧烤店打人案件消息

    6月10日凌晨,发生在唐山市某烧烤店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的恶劣事件,激起了全国人民的愤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骇人的暴力公然挑战法律的底线,破坏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唐山烧烤店打人案件进展

    据悉,关于唐山烧烤店打人案件进展中,该案9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归案。有5人在11日凌晨被抓获,另外4名涉案人员11日在江苏某地服务区弃车,翻越高速护栏逃跑过程中陆续被抓获。其中,最后一名涉案人员沈某俊11日下午在距离弃车现场西北方向约2公里处的一处茂密草丛里被发现。

    值得注意的是,9名涉案人员以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警方初步查明,涉案人员中多人有前科劣迹,有前科劣迹的5名涉案人员,其前科多为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目前,涉案人员后续可能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是社会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