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在商场偶遇侄女和男生约会当场翻脸叫到一旁叮嘱 结局暖心

    如今高考已经结束,很多情侣终于有时间出去约会了,但最怕的是遇上家人。近日,男子在商场偶遇侄女和男生约会,当场翻脸叫到一旁叮嘱,结局暖心到大家了,到底说了什么?一起去看看。

    约会
    约会

    上海的小李同学今年高考结束,和男友小军相约一块逛街,吃东西。正进入一家甜品店内,小李远远看见身材魁梧的大伯父老李正迎面进入店内。小李赶紧躲在男友身后,要男友赶紧撤离。本以为躲过大伯老李了,没想到李先生径直走过来,对小李说,跑啥啊,这是谁啊,小李支支吾吾称是同学,李先生对男孩仔细打量了一下,询问名字,男孩羞涩的点头,赶紧问伯父好。

    李先生称两人在一起,男孩一定要把女孩照顾好好的,不能欺负女孩。接着把侄女叫到一边,称给你俩点了两杯果汁,还给侄女转账1000元,要求侄女不要总花男孩的钱,嘱咐两人要好好的相处。小李一脸惊喜的连忙向大伯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