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可以打印个人征信吗 哪些银行可以打印

    征信对于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征信就相当于个人的征信凭证。一般我们在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贷款人提供个人征信给贷款机构进行申请,如果有污点就无法通过审核了。下面看下民生银行可以打印个人征信吗?

    民生银行可以打印申请人在民生银行的业务所产生的个人征信报告,而对于其他与民生银行无关的征信民生银行是没有权限查询以及打印的。如果需要打印一段时期内所有的征信报告的话申请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与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查询并且打印。

    目前,可以打印征信的银行有:中国人民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渤海银行等。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上述银行的每家网点都支持打印征信,而是部分网点可以打印,大家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或商业银行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