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堂超市酒吧老板单红伟资料 该酒吧是干嘛的为什么这么多人去

    最近北京一家天堂超市酒吧因为出现几十例确诊病例,引起极大关注!根据了解,这家天堂酒吧的老板叫单红伟,他的个人资料被网友关注。那么这家酒吧是干嘛的?为什么这么多人去呢?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酒吧
    酒吧

    根据了解,在昨天北京新增了61例感染者,令人震惊的是,这些感染者都是来自于天堂超市酒吧。一时间天堂酒吧上了热搜,不少人关注老板的资料。酒吧创始人单红伟女士,1993年到京从事餐饮行业,经过打拼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随后单红伟女士于2011年提出全新理念,成立天堂便利店,即现在的天堂超市酒吧

    根据,天堂超市酒吧主要以酒吧经营、餐饮服务为主,为消费者提供消费环境与服务旗下产品店内共有1000多种进口精酿啤酒单品,1000多种洋酒单品,上百种香槟起泡酒,几百种的进口红酒,共计超3000多种酒水,是北京酒类品种的酒吧。店内小吃以墨西哥菜为主,休闲娱乐生活。

    对于这家酒吧为什么这么多人去,其实并不是说这家酒吧有多么豪华的装潢,或者多么昂贵的酒水。恰恰相反,这里的酒水异常便宜,因此才吸引了北京城远近郊的年轻人来此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