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烧烤店打人者陈某志是什么人 唐山被打的女孩照片

    孙小果大家都认识,是一名恶人。但没有想到的是,竟然还有人比孙小果,还恶人!那就是唐山陈某志,性骚扰一名女子未果,竟然暴打女子,而且,还是往死里打。那么,唐山烧烤店打人者陈某志是什么人呢?下面来看一下唐山被打的女孩照片。

    女子被打重伤
    女子被打重伤

    根据媒体报道称,在唐山某烧烤店,4名女子坐在烧烤店吃东西,跟平常一样,根本没想到会祸从天降,会被几个人高马大的陌生男子暴力殴打。那用力之猛,手段极致残忍。而在6月10日晚,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志、刘某被抓获归案,并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抓捕中。

    根据当地的居民透露,施暴男子为当地水产养殖老板陈某志,曾多次被限高消费,再具体点资料就没有了。另外,在6月11日凌晨,又抓获李某瑞等三名涉案人员。这几名嫌疑犯行为十分恶劣,若是不严惩不足以儆效尤!现在有不少人都建议予以最顶格的量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