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加哥大学中国留学生失联超一月 离奇失踪背后原因是什么?

    中国有不少大学生都喜欢去外国留学,然而去外国生活,一定要注意安全。近日有消息称芝加哥大学中国留学生失联超一月,他的父母紧急发悬赏寻人。这名大学生突然失踪,长达一个多月,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下面来了解下。

    中国留学生离奇失踪
    中国留学生离奇失踪

    在外国读书学习他国的知识文化,虽然是好,但是最害怕的就是因为在他国人生地不熟,很容易出事。根据了解,就读美国芝加哥大学的20岁中国留学生范迪文,一个月前离开学校宿舍后至今未与家人联系,范迪文父母向社会寻求帮助,悬赏1万美元寻人。

    这名留学生失踪后,芝加哥大学以及当地警方都立即进行调查,对于他的失踪,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最后提醒一下广大在外国的中国公民,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遇到危险,要及时报警求助。最后,希望这名留学生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