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堂超市酒吧疫情源头哪来的 酒吧什么来头为什么那么多人去

    北京近日发生一起聚集性的疫情,疫情直指天堂超市酒吧。那么天堂超市酒吧疫情源头哪来的?天堂超市酒吧什么来头为什么那么多人去?据悉,截至目前,北京涉天堂超市酒吧感染者累计报告29例,涉及12个区。

    酒吧
    酒吧

    6月9日,北京通报新增一起涉酒吧聚集性疫情,提示社会面依然存在隐匿传播风险。截至发稿,北京九区已发现13名阳性人员,轨迹均指向了:天堂超市酒吧。但是目前关于天堂超市酒吧的疫情源头仍未查清,如今疫情社会面仍存在传播风险,像酒吧这种鱼龙混杂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疫情期间建议还是要少去。

    那么天堂超市酒吧到底是什么来头?据悉,天堂超市酒吧创始人单红伟,酒吧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13号世茂工三广场南门B1。

    天堂超市酒吧,保留着以年轻群体崇尚的“公路文化”超市的经营理念,通过九年的不断累积与软硬件设施的不断革新升级,至今以北京潮流重地工体为核心,发展开创了七家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