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为什么有的通过有的被拒 原因找出来了

    随着资金需求越来越大,办理信用卡的用户也一直上涨,有的人甚至是一时间申请多张信用卡,以备不时之需,那么信用卡为什么有的通过有的被拒,其实原因是这样的,一起来看看。

    1、银行要求不同

    如果申卡人是在不同银行办理的信用卡,出现有的通过有的被拒,很大原因是银行的准入门槛不一样,对申请人的资质要求自然也就不一样。比如,在相同的条件下,国有银行要比商业银行的准入门槛高,除了看重申卡人的基本要求外,对于申卡人的资产情况以及贡献度这一块也都会综合考虑。所以,根据自身资信条件来选择合适的银行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大家要引起重视!

    2、信用卡没选对

    如果申卡人是在同一家银行办理的信用卡,却出现有的通过有的被拒,一般无外乎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可能卡种没选对,还有一个便是级别没选对。

    1、卡种没选对:有的信用卡会在年龄和性别上有所限定,像女性信用卡一般女性申办通过率会高些,男性就可能会被拒,还有就是像青年卡,一般只针对年龄在30周岁或者35周岁的年轻人开放。所以,大家在办卡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申办的卡种,有没有特殊条件的限制。

    2、级别没选对:银行的信用卡也是有等级之分的,一般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级别越高要求也越高。像要是申卡人只有办理金卡的资格,申请金卡可能会通过,但是要是去申请白金卡,显然是会被拒绝的。因此,大家要根据自身综合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片等级,这样下卡率才会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