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会称复工后每日加班不得超3小时 每月不得超过36小时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当然随着一些地区疫情形势向好,复工复产很有必要。近日关注上海疫情的话,应该有留意到,上海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工会称复工后每日加班不得超3小时,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复工时间
    上海复工时间

    当前,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不过,6月1日以来,社会面连续多点出现散发阳性感染者,尤其是一些中心城区的老旧小区和服务场所,要引起我们高度重视,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

    每日加班不得超3小时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上海的复工复产工作已取得一定进展。上海市总工会:复工复产后,由于生产经营需要,经与工会和员工协商后可以延长工作时间,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条件下每日加班不得超过3小时,每月不得超过36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受疫情影响,需要安排员工加班完成生产任务的话,员工应当理解并积极配合。在疫情防控需要及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安排员工加班完成紧急工作任务,依法不受延长工作时间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