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称不喜欢做CEO 更想负责总体技术

    前有马云称不喜欢赚钱,今有马斯克称不喜欢做CEO,但是这些话大家相信吗?近日,马斯克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像当CEO,他更想做的是负责总体技术和设计等产品侧事务。

    马斯克
    马斯克

    马斯克在接受硅谷特斯拉车主俱乐部采访时表示,他在早期投资特斯拉时并不想成为公司的CEO。我不喜欢做CEO,我想负责整体技术和设计等产品方面的事情,所以由别人出任CEO。如果自己想做随时都可以,无需任何权谋手段。

    在采访中,他们讨论了供应链、马斯克选择电动汽车的原因、他在斯坦福大学对电池的研究,以及特斯拉真正的创始人Zip2和特斯拉创始人的离开,早期的特斯拉跑车项目,以及诸如资助特斯拉之类的一堆事情。

    此外,他透露了早期“噩梦般的一年”——2008年。那时,他一度遭遇了商业和生活中的“噩梦之年”,例如SpaceX发射失败、特斯拉融资困难以及屋漏偏逢连夜雨、人生低谷遇离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