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岁女模特凌晨从8楼离奇坠亡手握一撮头发 屋内有避孕套

    最近,在泰国普吉岛一度假小区内,一名37岁女模特凌晨从8楼离奇坠亡,手握一撮头发,警方称:屋内有避孕套还有毒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这名女模特凌晨离奇坠楼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

    女模特
    女模特

    5月31日,37岁的俄罗斯旅游网红模特叶夫根尼娅·西蒙诺娃在泰国普吉岛从一个度假住宅小区8楼24米高的阳台上摔下来死亡。据英国媒体报道,西蒙诺娃手里拿着一绺头发,警方正在对其进行DNA检测。

    这位俄罗斯女模特在她去世前不久一直在用化名注册社交媒体账户,并在一个成人网站上直播。在一个视频中,她介绍了自己:“嘿,我是一名网络模特,很高兴在我的房间里见到你。”

    西蒙诺娃来自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后来搬到了首都莫斯科。她于5月25日来到泰国普吉岛,她的尸体于5月31日凌晨被发现,头部受伤致命,腿部骨折。

    据警方调查发现,西蒙诺娃坠楼身亡的地点是普吉岛巴东的翡翠露台公寓大楼,当天夜里,那里有一场性、毒品和酒精派对。泰国当局声称发现了避孕套包装纸和大麻粉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