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化肥价大涨全球粮价涨个不停!俄罗斯可能即将有大动作?

    粮食是生存的根本,近期,油价、化肥价大涨!全球粮价涨个不停!俄罗斯即将有大动作?据了解,由于多国禁止出口粮食,所以导致粮食价格上涨,那么接下来各国会采取怎样的措施?

    油价
    油价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本轮俄乌冲突带来的连锁反应中,乌克兰的粮食出口迎来了一些新的变化。预计未来将有1500万吨乌克兰粮食出口到世界各地,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缓解国内外粮价上涨的问题。

    此外,2021-2022年俄罗斯将出口近3700万吨粮食,预计2022-2023年俄罗斯粮食出口将扩大至5000万吨。俄罗斯相关负责人发布这组消息后,已经充分说明,当前能源和食品供需紧张只是短期问题,不会成为长期趋势。

    石油、化肥和食品价格一路上涨,最终能够有所改善。此时此刻,我希望地缘政治冲突尽快结束。只有世界和平,我们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才能更好。虽然2022年我国农民面临诸多问题和挑战,但在国家各项“三农”扶持政策的保障下,大家的生活水平和种养业收入不会下降。